鬣狗三十三号
Writer in the dark
2019-11-16

YugBam | Get away from me!

#不正经abo/迟来的三周年献礼/早到的迪迪生贺



#冲击鼻腔的爱情



#信息素味道灵感来自熙熙,我爱这个小女孩/尽全力沙雕了,我却发现我不太行



——————



01



总而言之,金有谦最近出名了。



这话其实不太对,金有谦一直挺出名的——学妹迷恋他的大长腿和一张好脸,学姐迷恋他的小奶音,同级夸赞他的好性格……即使是男孩比较晚熟没分化甚至还有对象,也还是有一堆漂亮Omega和Beta追着他喊我可以。



但是金有谦这次的出名,与好看的皮囊长腿奶音天使,都没有关系——



他分化了。



分到全社区人尽皆知。



分到家门差点被贴封条。



分到差点上城市日报。



分到BamBam眼前一亮。



说来惭愧,少年分化的突然,他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做好所有措施,晕晕乎乎踏出房间门时,他的父母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金有谦看着一脸尴尬的亲爸亲妈,抬起手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



“呕。”



Alpha是好Alpha。



只不过这该死的信息素,是操//他的鲱鱼罐头味。



人生好难。



02



BamBam看着面前背上书包一脸生无可恋的金有谦,面色平淡得递上一包核桃奶:“拥有自己专属味道的第一天,恭喜啊小天使,长大了。”



少年挠挠头,接过奶撕开叼到嘴里:“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喜起来了吗。”面对如此低气压的金有谦,BamBam实在是不习惯,他抬手摸了摸那人柔软的发顶,小声安慰他:“别担心,人生路还长,肯定不止这一件糟心事,这点事儿,算什么!”



金有谦委屈地瞥了他一眼,玻璃心被这句四舍五入作用为零的安慰又掰了一块儿:“……我谢谢你啊。”



“你想啊,如果每个人都那么美好,这个世界就太过于理想化了,总要有些不那么美好的东西来综合,才能让它变得完整啊。”



“真的?”金有谦的眼睛亮了一点。



“真的。”BamBam满脸写着真诚,他努力地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自然,但是总有些不可抗力试图敲碎他的神经。



“就是求求你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别在外面放,我快不行了,呕。”BamBam一边说一边牵上了他的手。



金有谦撇撇嘴,尝试着控制自己周边的气息:“骗子。”



03



没有金有谦想象中的翻天覆地。



一天的时间里,他和所有人的交流都还算正常,同学朋友们也没有因为他惊天动地的分化远离他,一切如常,这让金有谦不安的心安定了些。



好吧,仅是还算如常,除了每个人都有了一个新口头禅之外。



课堂自由讨论时间,老师对金有谦的回答赞不绝口:“金有谦同学的思路十分清晰,给你们组加十分,呕。”



课间,隔壁班交好的同学叫他和BamBam一起去接热水,长得像水獭的男生被BamBam的单口相声戳中笑点,大笑着拍打金有谦的后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呕!”



社团团建,担任社长的大嘴学长一边啃汉堡一边跟金有谦商量下次演出的细节,他一口吞进去了半个汉堡,然后:“呕——”



坐他隔壁的副社长一书抽到他脑瓜上:“你这像什么亚子!呕。”



金有谦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也应该也在句尾加一句呕。



于是他在去接BamBam下社团课的时候,试了试:“小Bam,咱俩下午吃啥,呕。”



不出意外,他在抱住BamBam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个白眼:“啥玩意儿啊?我没嫌弃你,你还嫌弃开我了?”



金有谦摊手:“你是今天我见到的第一个没在句尾加‘呕’的人,我还以为是什么新潮流。”



“好的,呕呕呕呕呕。”



金有谦:???



04



BamBam知道金有谦分化之后怀疑人生的奇异感觉,因为他自己是螺蛳粉味的——没错,他是一个螺蛳粉味的Omega。



但是他又没有那么懂金有谦,毕竟英国人在小区吃螺蛳粉应该不会拘//留所五日游。



应该这两个字基于他不知道英国人吃不吃螺蛳粉之上。



BamBam和金有谦竹马竹马,手拉着手长到了十七岁,俩人从没分化开始谈恋爱,还商量好了如果第二性别一样父母不同意,就私奔。



这下解决了,不仅第二性别完美避雷,连信息素都让人恨不得把他俩绑一起,以此为民除害。



金有谦成为一个成熟的Alpha,并且为了躲避让他伤心的亲爸亲妈而借宿男朋友家的那天晚上,BamBam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是一碗螺蛳粉,被摆在一张桌子上,身边还放着一罐没开封的鲱鱼罐头。突然一个人走过来,拿起筷子夹了几根螺蛳粉准备放进嘴里,那盒罐头突然蹦跶了起来,它不停的喊着:“带我一起吃啊!我很好吃的!我不骗你!”



那人愣了一下,打开了鲱鱼罐头,干呕几声后,把鱼肉夹进碗里,卷着螺蛳粉一起吃了。



BamBam突然被惊醒,他感受到自己的底裤有些不对劲,黏黏腻腻的触感混着空气中那股令人窒息的味道,让他心中大惊不妙。



BamBam一脚踢醒躺在地上睡梦中无意识散发信息素的金有谦,对着少年写满了懵逼的脸,正色道:“完蛋了金有谦,我不干净了。”



金有谦迷迷糊糊的看向BamBam面色潮红的脸,虽然没什么经验但是心里也清楚了七分,他伸出手将坐在床边的男朋友拉下来搂在怀里:“你放心,其实鲱鱼罐头吃起来还不错。”



突然被亲的BamBam愣了一下,在心中默默的赞同了金有谦的话。



05



金有谦提早出门去买早餐,BamBam磨磨唧唧下楼时,碰到了隔壁单元同校的学长大眼仔。



大眼仔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唠嗑,校门口的门房大爷都是他唠嗑的好伙伴,这下碰见个认识的,赶紧拉着唠两句。



“哇,你知不知道昨天半夜谁在家里吃鲱鱼罐头啊,我的妈,呕,还和螺蛳粉一起吃,都把我熏醒了。”



“哈哈,是吗,好兴致啊。”BamBam小脸一红。



“咦你身上怎么也一股那个味道啊?你不会住那个人隔壁吧,太惨了,我现在想到还要……抱歉,呕。”



“我感冒了,啥都闻不到。”



“那你真是惨啊……诶对了你喜欢吃螺蛳粉嘛?我觉得只要不加酸笋我还是可以吃很多的,螺蛳粉挺好吃的。”



BamBam觉得这天聊不下去了,他回头,看到金有谦提着两个人的早饭站在不远处对他晃了晃手,于是准备快速离开大眼仔的灵魂唠嗑。



“诶,一起走啊。”大眼仔看着他蠢蠢欲动的脚,准备留住自己大清早好不容易碰到的话友。



BamBam摆摆手:“不了不了,我今天值日生,得早过去呢——还有!螺蛳粉不加酸笋是没有灵魂的!”



06



眼角长了两颗小痣的街舞社长看着坐在金有谦旁边,陪同他团建的BamBam,嘴一张:“呕。”



严肃的副社长今天没有看书,他瞥了一眼隔壁的社长:“有进步,今天吐了一整个汉堡出来。”



社长皱着眉看了看那个汉堡,又看了看坐在对面的两位学弟,表情不太好,仿佛准备把昨天的那半个也吐出来。



BamBam看着他一副便秘的样子,仿佛自己胃里也有个汉堡呼之欲出,他将头扭到一边,用手捂着嘴:“呕。”



尾声



金有谦认命了。



他最开始不习惯,为了不再听到那声“呕”,便有意的在身上喷过信息素遮盖剂再出门。



他这样的行为被BamBam狠狠批斗了一次,他男朋友说,如果自己的东西都接受不了,要如何去接纳身边更多的新奇。



金有谦想想也有道理,他就不再喷遮盖剂了,好在同学们渐渐习惯了(或者他们用了反向遮盖剂),那句风靡一时的口头禅也没怎么说出口过了。



想想也是,他不是唯一的不同,什么事都有他那个螺蛳粉味的Omega一起呢,那些人恨不得把他俩绑在一起,毕竟除了彼此,估计也不会有人接受他们身上刺鼻的味道了。



看着趴在自己身旁座位上睡着的BamBam,金有谦满意的点点头,他凑近男朋友的脖颈,想在上面留一个轻轻的吻。



但是他没成功,他只是靠近了BamBam的腺体一点,就迅速直起身,将头扭到另一边去,用手捂住嘴:“呕。”



操//你的世界,太难闻了。



你妈的,为什么。


评论(4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鬣狗三十三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