鬣狗三十三号
Writer in the dark
2019-09-07

知道不知道

啊啊啊啊看看俺的宝贝😭😭😭😭地瓜劳斯俺爱你😭😭😭😭


委屈地瓜:

我流校园文学我流双向暗恋


提前送给 @Yue Rogers 的生日礼物


你BE专业户那我偏要给你写小甜饼!


第一次写在荣,大概率OOC


3k短打 只有朴珍荣视角


 


1.


 


朴珍荣紧紧握着后座扔过来的纸条不敢打开,塞进掌心的瞬间粗略一看就是随意从课本一角撕下来的纸条,边缘并不平整,大剌剌的撕下来,朴珍荣甚至担心从指缝漏出来的一点点淡黄色会被边分析课文边从自己身边走过的老师看见。


 


老师的声音渐渐远了。


 


朴珍荣感受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平稳了,才抖着握紧太久脱了力的手掌,让纸条上被汗水晕开的字体暴露在空气中。


 


“朴珍荣,中午一起去校外吃炸酱面好不好?”字迹潦草大概是藏在课本下写得着急,纸条的一角还画了个丑丑的笑脸,嘴歪的要和眼角齐平了,看起来倒蜜汁有些黑泡。


 


趁老师不注意回过头,就坐在后座的丑笑脸创作者冲自己挑眉笑像是在确认答案,朴珍荣克制住扬起的嘴角,故作嫌弃的比了个OK的手势。


 


回过头肩膀却抖动起来了,越看那个丑笑脸越觉得可笑。


 


什么嘛,这种事情也要传纸条说,幼稚鬼。


 


心里嫌弃着手上却把纸条横竖叠好撕掉多余的边角,塞进了笔袋的最深处用橡皮压好。


 


 


“去吃远一点那家好不好?那家的甜萝卜好吃。”


 


下课铃刚打完,林在范就从自己的座位弹起来窜到朴珍荣的桌子旁,一手撑着朴珍荣的椅背一手撑着桌面,把坐在椅子上的朴珍荣圈在里面。


 


朴珍荣对于吃哪家炸酱面是没有意见的,但他有别的担心:“可是我们怎么去?会不会来不及回来上课?”


 


林在范冲朴珍荣甩了甩手上不知何时出现的啵乐乐钥匙扣:“让哥骑自行车带你去。”


 


“你从哪搞来的?”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拉着走出教室的朴珍荣扯了扯林在范的袖子,“就一辆么?”


 


林在范伸手抚平朴珍荣被风吹起的刘海儿:“一辆还不够?”


 


 


朴珍荣坐在自行车后座心惊胆战看着自行车东倒西歪时想着一辆车大约是不够的。


 


“你能不能稳一点?”眼见着林在范第五次在快要连人带车摔倒的瞬间用脚撑地,朴珍荣忍不住吐槽。


 


“还不是因为我骑的太慢了才会没法保持平衡。”林在范侧过脸嘀咕着,“我还不是怕我骑太快你坐不稳。”


 


“切,就会甩锅给我。”朴珍荣甩甩头发让刘海儿遮住微红的耳朵尖儿。


 


林在范重新踩上踏板:“那就抓紧我不要让我有机会甩锅给你啊。”


 


朴珍荣还在犹豫,林在范就已经踩着自行车飞出去,惯性使然,朴珍荣的身体没能立刻和自行车一起走而是重心不稳先向后倒了些,朴珍荣心口一窒,下意识的抓紧林在范腰侧的校服布料。


 


“下午班主任来,别把我校服抓皱了。”林在范的声音像被风吹散了再飘进朴珍荣耳朵里一般,让他有些听不真切。


 


朴珍荣像是怕从后座上掉下来一般,慢慢松开抓紧林在范衣角的手。


 


下一秒林在范就透过夏天清透的校服料子感受到腰间一片炽热。


 


 


2.


 


林在范从筷子桶里抽出一双木筷子,褪去塑料皮掰开,刷刷的摩擦去了木刺,递到朴珍荣面前:“喏,自己拌开啊,不要让面黏在一块儿了。”


 


朴珍荣噢噢两声,把筷子插进面条里,出锅不久的面条还沾了些水,一根根粘在一起,还真有些难和铺在上面的酱汁融合,朴珍荣黑一块白一块的拌不均匀,吃了第一口就觉得过分咸了。


 


“面都拌不好。”林在范把自己面前拌好的那份推到朴珍荣面前,灵活的用两根手指把朴珍荣那碗缓过来,“吃我的吧。”


 


朴珍荣来不及阻拦:“我..我吃了一口的..”


 


“就那一小口能少多少?”


 


朴珍荣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林在范已经开始暴风吸入本来自己的那碗面了,只得小小声叹了口气,小口小口吃被林在范拌好的那碗面。


 


林在范像是想起什么了抬起头,招呼在收拾隔壁桌子的大婶:“这里再打包一份炸酱面带走。”


 


“你吃不饱么?”朴珍荣疑惑的问。


 


林在范边咽下嘴里刚嚼完的面边口齿不清地答:“不是啊,有谦想吃这家的炸酱面了,我给他打包带回学校。”


 


“原来想去远一点这家是因为有谦想吃了啊。”朴珍荣低头从碗里挑出肉丁塞进嘴里。


 


“什么啊!”林在范嘻嘻哈哈的反驳,“当然是想跟你来吃味道更好的啦。”


 


“如果下次你想吃了,我也打包带回去给你吃。”见朴珍荣没反应,林在范又补了一句。


 


所以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么?


 


朴珍荣用筷子尖戳戳剩下的面条,碗里明明还剩下很多,却好像饱到食物顶了嗓子眼儿,胸口闷闷一团咽不下去。


 


 


3.


 


“你今天和林在范出去吃了?”离午休结束还有十五分钟,崔荣宰晃晃悠悠坐到朴珍荣身边。


 


朴珍荣顺手递了一听橙汁过去,头也没抬:“嗯。”


 


崔荣宰拉开橙汁的拉坏,带着点气泡的饮料在拉环离开易拉罐的瞬间发出嘶啦的声音:“骑自行车去的?”


 


“嗯。”朴珍荣还是一个音节。


 


“嚯,怪不得课间来借我的自行车。”崔荣宰来了兴趣,身子往朴珍荣面前凑了些,“他载你去的?”


 


“对。”朴珍荣终于换了回答,但是兴致依旧不高。


 


“天呐,珍荣,你要感谢我的自行车,是他见证了你和林在范质的飞跃,他载你你肯定要搂住他的腰吧?搂腰就算牵手拥抱都做过了,下一步就是..唔唔!!”


 


朴珍荣皱着眉头捂住崔荣宰的嘴:“你小点声,胡说八道什么呢,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


 


重新接触新鲜空气的崔荣宰大口大口呼吸了两口才喘匀了气接着说:“听到又怎么了,我就是要让林在范听到,不会吧哥,大家都能看出来林在范也喜欢你啊,你们之间就差那么一层窗户纸了,你们俩都不捅,那我就来做帮你们捅窗户纸的人!”


 


朴珍荣反复确认在教室角落和一圈男生联机打游戏的林在范没有注意这边的动静,才压低声音跟崔荣宰说:“不是的,林在范不喜欢我,林在范..林在范跟谁都这样..”


 


“跟我就不这样。”反方辩手崔荣宰火速上线。


 


“那说明跟你不够熟。”朴珍荣毫不犹豫的捅刀,“林在范对有谦他们,也是一样好的..他对我好..只能说明他是个友善的人,嗯,对。”


 


“你不会是什么醋王转世吧?谁看不出林在范把金有谦当弟弟?”崔荣宰丝毫不觉得朴珍荣说的话有任何说服力。


 


“林在范也经常对我自称哥,我也是他弟弟。”朴珍荣对答如流。


 


“行,你牛。”崔荣宰觉得无趣,捧着从朴珍荣这里顺来的橙汁挪回自己座位。


 


耳边清静了,朴珍荣又放心的耷拉下脸。


 


“朴珍荣陪我去小卖部。”


 


原本还在角落里喊着“团一波”的林在范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不给朴珍荣拒绝的余地拎着人的衣领就往外走。


 


 


4.


 


“可是这不是去小卖部的路啊。”朴珍荣抚平被林在范拎皱的衣角四处张望。


 


林在范也不理,只是找了个无人的墙角停下。


 


“你刚刚在和崔荣宰说什么?”林在范把朴珍荣按在墙角,抱着胳膊低着头,声音听不出情绪。


 


“你都听到了啊..”朴珍荣觉得有些尴尬,像是自己藏在心里妥帖整理好的秘密被人翻出来随意偷窥了一般脸上烧着发烫。


 


林在范点点头,依旧没抬头:“嗯,都听到了。”


 


“你别多想..就..荣宰不知道,他,他还以为我们关系很好,不是,他还以为你喜欢我..”朴珍荣手足无措的解释,脑子不清醒也不知道自己都说出了些什么,觉得不合适也收不回来了,只越说越觉得委屈,“但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弟弟的...”


 


“你知道么?”林在范抬眼看朴珍荣。


 


朴珍荣鼻尖一酸,整个胸腔都泛着冷,强行咽下哽咽回答:“我知道..”


 


 


5.


 


倒是真让崔荣宰跳了预言家,关于坐在后座搂腰算是一次性做完了牵手拥抱之后要做的事。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期间还听完了午休结束铃声的开头。朴珍荣脑子懵着,除了感受到嘴唇被贴上一片温热以外脑子里什么印象都没了,只是呆呆看着林在范的眼睛支支吾吾吐不出一句完整话来:“我..那个..”


 


“走吧,回去上课。”林在范没有像以前一样揽住朴珍荣的肩膀或勾住他的脖子,而是牵了他的手,“以后不知道的事来问我,不要跟别人说你知道了。”


 


 


那天的云是否都预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


 


FIN.


 


渣男狗血博主委屈地瓜不配写甜饼



评论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鬣狗三十三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