鬣狗三十三号
Writer in the dark
2019-12-02

Bnior | 我想吃菠萝

*速打



*我是真的想吃菠萝了



——————



现在是晚上十点,朴珍荣躺在床上,生无可恋的看着白炽灯。



他好想吃菠萝。



想想之前他和林在范在一起的时候,晚上一过九点,只要他对着林在范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林在范就会叹一口气,自觉的翻找外套和零钱,语气中满是宠溺——“说,想吃啥。”



那曾是他的特权,能让林在范个懒鬼二半夜跑出门的超能力,只有朴珍荣才能施展出来。



现在就不行了,他俩三天前分手了。那天战况也没有很激烈,朴珍荣大手一挥,一句话都没有说,林在范就自觉的抄起外套,钥匙往桌上一丢,净身出户了。



他走之前还很贴心的留下了存粮——满满两盒的车厘子。现在车厘子多贵啊!八十块一斤,也就林在范人傻钱多关爱众生,才舍得一次买那么些。



但是朴珍荣把那些直奔百元的车厘子吃的除了核啥都不剩,作为一个日常家里蹲的自由攥稿人,朴珍荣除了没日没夜的写稿,就是没日没夜的吃,再多的零食库存,他也能分分钟吃空。



好想吃菠萝,但是好懒,他还把林在范微信电话全都删干净了。



朴珍荣打开朋友圈。



社会你朴哥:我好想吃菠萝啊!!!有没有好心人接受上门送货!



叮咚,王嘉尔发来了消息。



杰尼嘎:珍荣珍荣!



杰尼嘎:「图片」



杰尼嘎:来吃!



图片上是一个果盘,什么水果都有,还附赠了王嘉尔亲爱的男朋友段某的一只手。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回复:滚。



王嘉尔还在给他不停的发消息,朴珍荣没再理他,关上了手机继续生无可恋。



过了一会儿,他家的门铃响了,他不情不愿的挪出被窝,打开了门。



斑斑站在门口,旁边站着他那个金毛的菠萝蜜男朋友:“嗨哥!我和金有谦刚才正好在附近,就来了。”



“……你们来什么?”



“你不是想吃菠萝!我带着来了。”



朴珍荣一言不发的关上门,并准备去随便哪个医院给斑斑定个床位,那个蠢货,他男朋友是菠萝蜜,那和菠萝能一样嘛!



再说,他要是给那个菠萝蜜吃成了缺胳膊少腿的,那个小疯子不晓得要怎么闹腾他。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



继斑斑闹上门,王嘉尔疯狂秀恩爱,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



朴珍荣想吃菠萝的心丝毫没有减弱,他还有点想哭,吃不到菠萝让他的心情十分低落。



但是没人照顾,就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朴珍荣没办法,穿上外套,摸上钱包钥匙准备自己出门去找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他开门,按电梯,打开大门,风吹过来,他打了个寒战,有点冷,这件外套在这会儿穿已经完全不挡风了。



然后他看到路灯下站了个人。



那人看到大门被推开,抬起了头。他眼角的两颗小痣不知道为何,朴珍荣看得格外清晰。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下来了,好像有些局促,他对着朴珍荣扬扬手中提着的购物袋:“我想着这个点你肯定饿了,就给你买了点东西,但是刚到楼下就想起来……算了,你早点睡。”



他这么说着,却没有动,朴珍荣看着他,突然咧开了嘴。



“林在范!”朴珍荣几乎是哽咽着喊出来:“我想吃菠萝!”



林在范看着面前跟他单方面分手的男朋友哭了出来,快步上前把他搂在怀里。



“诶不哭不哭,给你买菠萝,不就是菠萝!咱买!”林在范把他的头按在自己颈窝,拍他背的同时皱起眉头:“怎么才穿这么点,这天气,冻坏了怎么办……”



林在范和他分开了一点,给他擦眼泪:“别哭了啊,脸要冻破了,破相就不好看了。”



“我不要好看!我要吃菠萝……我要你回…嗝。”朴珍荣打了个哭嗝。



林在范贴上朴珍荣的额头,笑了出来:“我这不回来了。”



他亲一口朴珍荣,然后把围巾解下来围在朴珍荣脖子上,捏了捏怀里人的手——还是有点凉,林在范就又把外套脱下来披在朴珍荣肩头。



林在范牵住朴珍荣的手,现在他要带着他还在打哭嗝的男朋友去买菠萝。



————————



地点:房间内



物件:朴珍荣的手机



再拉近:朴珍荣的朋友圈



社会你朴哥:我好想吃菠萝啊!!!有没有好心人接受上门送货!



评论—爱宠博主小崔:哥,外卖跑腿了解一下



————



菠萝:我终究是沦为了别人搞对象的工具水果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鬣狗三十三号 | Powered by LOFTER